close

這趟回台灣待了三個禮拜多,吃了一群好料,可說是幸福的不得了阿!!

可憐了我們katsumi,沒人弄給他吃只能在外面亂吃......

回到日本的隔天就去跟松下爸爸媽媽請安,然後用凍頂烏龍茶跟蛋捲換到一群蔬菜^^

晚上就讓katsumi回味一下愛妻料理吧~呵呵

(話說我這回拼了老命也要偷渡香腸來日本,因為二姨幫我們買的這家真的太好吃了!!香腸這種加工食品在我家幾乎不可能出現,想要飽口福就只能去夜市或高速公路休息站,但這家香腸居然獲得老媽的認可,可見它有多讚了吧!當天是下午三點從桃園的飛機,我十點半從家裡出發去搭高鐵,要出門時才從冷凍庫把香腸拿出來用報紙包了兩三層,然後行李箱整個爆滿所以用紙袋手提,在機場買了老媽要的包包後,把香腸跟包包一起放在免稅購物袋裡~~哇哈哈!!我好聰明喔~海關根本不會懷疑你剛剛買的免稅品阿~阿阿阿!!!!於是我成功的偷渡10條香腸回千葉了....)

這晚我家餐桌即將出現台灣來的貴賓→→→香腸哥 (快放鞭炮阿)

鏘鏘~這天的晚餐可說是健康無油煙的一餐,完全沒用到平底鍋也沒用到沙拉油哩!!

DSCF9259.jpg

1.香腸是學老媽用電鍋蒸熟後,再用烤箱烤到脆脆的就完成!!!我好愛台灣香腸喔~這美味的小東西應該要推廣到全世界才對的!!感動哩~

2.香腸的左邊是松下農園的大白菜,用昆布、烹大師跟新鮮柚子汁做成"浅漬け",冬天的大白菜又脆又鮮甜,天天吃你都不厭倦阿!!

3.香腸的右邊是用大同電鍋蒸的克難蒸蛋。冷凍庫還有剩下的冷凍蔬菜跟冷凍小蝦,就弄成蒸蛋試試吧!!所謂的克難是因為沒有像樣的容器只好用咖啡杯充數,而且大同電鍋火力好強大阿~蒸蛋表面不太平整呢.......(蒸蛋也不是太困難的料理,只是我家道具有限,katsumi卻一直稱讚茶碗蒸好吃~我好心虛喔!!!)

4.最大盤的那道,下面鋪了大量高麗菜(是的~也是松下農園出品),用一點橄欖油跟香草鹽拌勻,上面擺三層肉切片抹一點香草鹽,蓋上微波爐專用蓋微波五分鐘,健康又營養均衡的一品哪!

5.最旁邊的沙拉,除了小番茄是買來的,花椰菜跟萵苣都是松下農園提供。

DSCF9260.jpg

就醬,katsumi又被我餵的飽嘟嘟.....

老媽總是說我們一定沒有運動兩個都變的圓滾滾,後來看到照片後說"我知道你們的問題了!!你每餐都煮太多了啦!"

沒錯!!!我總是一個不小心煮太多,今後除了以蔬菜為重心之外,還要努力控制避免煮太多

ps:可是katsumi每次都很滿足的嗑光光,我怕我會不忍心沒把他餵飽哩.....哈哈哈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